您的位置:黑龙江网游戏频道 > > CF手游排位新赛季专属活动惊喜不断 > 正文

CF手游排位新赛季专属活动惊喜不断

作者:互联网出处: 互联网 责任编辑:c

  CF手游排位新赛季专属活动惊喜不断

  日前,《穿越火线》手游(简称:CF手游)重磅发布“排位英雄”版本,排位赛S6-水星季现正火热进行中!为了鼓励广大玩家向更高段位发起冲刺,新赛季专属的三大活动筹备丰厚福利,人人有份。

  水星季特别活动,取胜即赢排位赛年度角色“太阳神-曦”;排位赛周任务,参赛即赢大量排位币;水星季专属奖励,专属边框/头像框/图标应有尽有,更有赛季专属行星武器为MR1-水星等武器。活动还推出众多福利道具,等待着广大玩家前来解锁。

  

  图1.水星季专属武器“MR1-水星”

  水星季特别活动太阳神-曦近在眼前

  CF手游排位赛S6-水星季专属活动第一重惊喜,排位新赛季特别活动。即日起至11月21日,玩家在排位赛取胜10场,即可解锁排位赛年度角色“太阳神-曦”(3天),抢先体验年度角色的实力与颜值。不仅如此,玩家在排位赛取胜20场,还能获得“排位行星年自选卡-A”道具。该道具可以让玩家在2019行星年系列上半年的全部武器里,任意选择1把。

  

  图2. 排位新赛季特别活动

  目前还没有成功集齐5把排位行星武器的玩家,就可以通过该特别活动额外获取一把行星武器。即便目前1把行星武器都没收集到的玩家,也可以通过该活动获得1把行星武器,兼之下半年的4把排位武器,就能轻松解锁年度角色“太阳神-曦”(永久)。

  IMG_0315.PNG

  图3. 年度角色“太阳神-曦”获取攻略

  排位赛周任务大量排位币唾手可得

  排位赛周任务,是CF手游排位赛S6-水星季专属活动的第二重惊喜。即日起至12月31日,玩家只需完成指定任务即可解锁大量的排位币,用以兑换更多福利。目前,排位赛周任务内容为“每周排位赛参与5场”和“每周排位赛胜利5场”,分别奖励5排位币、10排位币。活动不设门槛,玩家只需在一周内累计达到指定标准,即可领取相应奖励。

  

  图4. 排位赛周任务

  赛事专属奖励出炉专属道具应有尽有

  CF手游排位赛S6-水星季专属活动的第三重惊喜,水星季专属奖励。即日起至11月24日,玩家在自由/职业排位中段位升级时,就能在活动页面领取对应奖励。其中,玩家达到新锐(通用)段位,就能领取AK47纪念枪(45天)和10排位币;玩家达到精英、专家、枪王等段位也能解锁大量的排位币和对应排位的专属边框。

  

  图5. 水星季专属奖励

  当玩家达到大师段位,不仅可以领取各种道具奖励,而且能解锁赛季行星武器为MR1-水星!此前已经任意集齐4把行星武器的玩家,再把这把“MR1-水星”收入囊中之后就能在“收藏家”系统中免费解锁年度角色“太阳神-曦”!

  IMG_0316.PNG

  图6. 年度角色“太阳神-曦”

  在未来,CF手游还将陆续开启蓝星季、金星季等赛季,并推出对应赛季的行星武器。届时,集齐全部的行星武器的玩家,还能额外解锁年度专属神秘奖励!这是专属于全年度排位赛“枪王”的荣耀,限定、非卖的重磅大礼即将震撼登场,玩家们千万不要错过。

  更多详情请关注:

  《穿越火线》手游官方网站:http://cfm.qq.com/

  《穿越火线》手游官方微博:https://weibo.com/u/6397607475

  《穿越火线》手游官方APP:http://cf.qq.com/app/

  个人战绩全掌握、版本爆料提前看、武器福利领不停!尽在《穿越火线手游》唯一App 《掌上穿越火线》。

  

  关于腾讯游戏

  腾讯游戏,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,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。以“用心创造快乐”的理念,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,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,致力为玩家提供“值得信赖的”、“快乐的”和“专业的”互动娱乐体验。

  腾讯游戏,用心创造快乐!